【开学暂退】
Never forget who U are
混乱女高 间歇性上线
爬墙飞快 纯纯的屑人
Hentai一个 不建议关注

【APH×JOJO】回答(2)

【关键词:(未来的)男朋友住到奇怪的国家家里去了该怎么办】


*是奇怪的ooc甜文(确信)

*APH×JOJO

*cp向(迪乔/仏英)

*很久没正式写文了文风不太稳定!

*是双线故事,非交错叙述

*有乔纳已死亡提及

*心理描写hin多

*故事发生时间在情人节



「如果不嫌弃那就太感谢了!」


上文 
下文 






6.

乔纳森有些为难,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也许他应该开玩笑似的敷衍过去,而他亦然明白,敷衍便是敷衍了,而这绝非绅士所为。 

 

但他固然是不知道怎么办了。 

 

那声乔乔,那声英式口音的乔乔,像极了迪奥。乔纳森不想承认,有时柯克兰先生的金发和语气能让他想起那个家伙,那个吸血鬼——准确的说,是他和迪奥情感虚幻似乎成为挚友的那段时间里的迪奥·布兰度。 

 

“我……”不知为何,乔纳森感觉自己眼角大约是泛红了,“我不知道……”乔纳森的声音以人耳可听的程度轻了下去。他突然好想迪奥,以一种他也说不清楚的情感。 

 

“乔纳森?喂喂喂你不会连这种程度的调侃都接受不了吧……苏格兰裙而已又不是是什么羞耻到极致不能说出口的东西。”亚瑟见乔纳森这副不寻常的模样,一下子有些慌张。嘛,果然还是个小鬼,还是经受不住什么大考验……等等这也不算什么考验啊,只不过是无趣的玩笑而已?! 

 

“喂——乔纳森·乔斯达。” 

 

带着属于一个国家的威严的不容置疑的语气,亚瑟用命令的口吻严肃地叫出那个名字。 

 

“啊,”乔纳森回过神来,被这不曾见到的模样吓了一跳,他有一瞬间觉得是父亲在呼唤他——也许是责备,但那声音却是那样温柔。 

 

“失,失礼了,很抱歉柯克兰先生。”喉结上下动了动,蓝发男子习惯性摸了摸后颈,却不敢再看自己的祖国。 

 

【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柯克兰先生介意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吗?”乔纳森抱歉地提出请求。他的眼神朝着窗外瞟去,阳光却不知什么时候被浓重的云层覆盖,失去了踪影。 

 

金发男子也看过去,眼里挥之不去的那个男人也随着阳光散去了。什么都没留下,即便是那紫色的瞳孔。 

 

回过头,他看着眼角泛红却眼神澄澈的英国人。 

 

他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7.

“乔纳森·乔斯达,你想听到我说什么。”亚瑟吸了一口气,抬起头看他。两双海洋般深邃却明亮的眼睛撞在一起,乔纳森知道,自己躲不开了。

 

“也许我愿意去尝试着穿上那种服装?”大个子男人抿了抿嘴唇,像根本不懂化学的人初次尝试就想做出核弹还以为那是化学变化一样,非常失败地转移着话题。他的脑子就是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不记得刚才问了什么。

 

他好想逃开——也许去找父亲,去找艾莉娜,去见见自己未曾谋面的孙子……

 

都是借口。

 

“你的状态很不对,乔纳森。”亚瑟站起来,一反以往口是心非的常态,直截了当地指出,“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肯定是因为我说了什么话,让你想起伤心事。”

 

“相信我,我比你多在这个黑暗的世界上存活了几千年,我明白。”

 

“是我让你想起了谁吗?乔纳森。

 

“是这样吧,乔纳森?

 

“你到底怎么了,乔纳森?

 

……

 

没有回答。

 

亚瑟开始后悔自己刚才是不是说了太多话,而他也骤然发现面前的英国人一直选择逃避。他明白这样是永远解决不了问题的。

 

该怎么做……

 

亚瑟闭上眼,脑中充斥着的千年来的混乱记忆打击着他的精神。鬼知道他为什么会把这个该死的家伙捡回家?把这个天真到愚蠢的英国人带回自己家中?

 

“我该怎么办……弗朗西斯……”他不敢相信自己在这般混沌中第一个脱口而出的名字。

 

那个家伙……总是那样自以为是胡作非为,总是表面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竟然又会因为没有被叫去开会而潸然泪下。

 

讨厌的笨蛋……

 

他伸出手,轻轻地拉住英国人不知该放在何处的无助的双手,尽他可能般表现出一副慈祥。

 

“嘛,我也几千岁了……我大概是厌倦了那些离别与重逢。”

 

金发男子轻声道:“我大概是不能理解你了,我想我是尽不了绅士之道了。”

 

“但我和你一样——”

 

他摆摆手,示意乔纳森蹲下,轻轻用双臂环住他宽大的肩膀。

 

“我也在等答案啊。”



8.

乔纳森是被早晨和煦的阳光照醒的——一如既往的温暖。下床,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神情恍惚。

 

昨天他居然像发脾气的小孩一样在柯克兰先生面前无理取闹……想到这,他脸颊泛红,心里总有些过意不去。

 

他承认昨天无缘无故想起迪奥的事情并不是真的“无缘无故”。好吧,就在情人节那天,迪奥给他寄了东西。

 

事实上,是DIO给他的。

 

可是本着对黑暗邪恶势力的反抗以及伤害自己孙子和玄孙的滔天大罪,他狠下心把那份看起来包装得精美的情人节礼物直接丢了。根本没有打开看过。

 

反正也应该是什么没品的恶作剧吧,乔纳森那样“安慰”自己。小时候这种事情迪奥也没少做过。更何况,两个大男人情人节送礼物像什么话——不对,其中一个不是人……

 

“真是心烦意乱啊,迪奥……DIO……”

 

挠了挠杂乱的头发,乔纳森强迫着自己不去想那些奇怪的事情。

 

“不管怎么样,得先向柯克兰先生道歉啊。”

 

这倒是这个昨天被奇奇怪怪的factors搞的神志不清仿佛出现幻觉的英国人所清楚的。

 

该做什么以示歉意呢?乔纳森苦了脑也想不出来。柯克兰先生虽然嘴上总是挂着刺人的词汇,但他的内心总是温柔而舒适的……

 

啊啊我昨天为什么要让他叫我乔乔啊!?

 

乔纳森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内心无声咆哮。

 

嗯等等?

 

“衣服啊……昨天先生是不是提到了苏格兰裙来着?”

 

乔纳森努力回想着当时亚瑟说的那些话,不管怎么样,似乎他还是挺期待看到乔自己穿上那种衣服的?

 

嘛,反正是他活该。乔纳森违背了绅士的守则默默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随后深吸一口气,一鼓作气跑到在落地窗旁喝早茶的大英帝国。

 

“哟,早啊小鬼。这样急匆匆地是错过了飞机吗?”

 

亚瑟放下精致的茶具,朝乔纳森撇嘴一笑。

 

“还是说火车坐过站了?”

 

乔纳森平定着自己的呼吸,抿了抿嘴,不太好意思地看着那双透亮的祖母绿眼睛问道:

 

“柯克兰先生,您有苏格兰裙吗?”



9.

【啊?】

 

【这小鬼在说什么?】

 

【什么裙?】

 

思维掉线了一会儿后,亚瑟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的那个失败的恶作剧……

 

不过现在看来并没有失败?

 

“啊是有的,还是全新的。就在你房间衣柜最底下那个抽屉。”您的傲娇英国已上线,“别问我为什么买来没穿——还不是因为一不小心买了大号以至于穿不了嘛。”

 

“我这个人可是很节约还不愿意麻烦别人的——所以说,我才没有扔掉或者退货。”

 

“作为很久以前就有先见之明的大英帝国的我,早就料到会碰见你这个小鬼,也知道你会想要穿!所以我就只好勉为其难留下来了。”

 

“喂,才不是给你买的啊,是为了我自己啦,只是一不小心犯了个错买错尺码而已!”

 

然而就在亚瑟发表他的长篇大论时,乔纳森已经用波纹疾走的速度跑回房间,然后凭一己之力在没有穿衣教程的情况下把一整套苏格兰裙穿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一开始也好奇怎么会这么合身,但一看牌子居然是私人订制的品牌,便瞬间了解又是他亲爱的祖国在傲娇了。

 

乔纳森慢慢走到楼下,说实话,整条腿都凉嗖嗖的感觉很奇怪。他总感觉裙子马上就要掉下来了一样——即使那上面有条皮带。

 

他远远听见柯克兰先生还在发表演讲,便悄悄靠近,礼貌地听完这令人“激动不能”的演说。

 

口是心非的柯克兰先生心理应该也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吧?乔纳森不禁这样想着。

 

等到亚瑟说完,清了清嗓子后,乔纳森吸一口气,用为了不吓到金发男人的温柔语调问道:

 

“柯克兰先生?”

 

亚瑟轻哼一声,似乎轻蔑地笑着说:“嘛,你这小鬼,实在不行就不要逞……”

 

他转过头,却被眼前截然不同的一个庞然大物吓到结巴。

 

“……强——你这小鬼……真是的,没想到,到啊”

 

“柯克兰……先生?您还好吗?”


金发男子强行把头撇开,努力不去看那个滑稽又可爱的大男孩。


“抱歉,我给不出回答。”


亚瑟是憋着姨母笑说出这句话的。




——————分界线——————

TBC for certain

哇写到后面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刀还是糖了

差点把大乔弄哭的我是屑

至今也没有让一个攻出场的我是屑

之前说女装什么的……抱歉但苏格兰裙仍然是男装


顺便其实我有给最后的那个场景画图啦 


【感谢各位观众姥爷不嫌弃!】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函数|Elf-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