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暂退】
Never forget who U are
混乱女高 间歇性上线
爬墙飞快 纯纯的屑人
Hentai一个 不建议关注

【APH×JOJO】回答(3)

【关键词:(未来的)男朋友住到奇怪的国家家里去了该怎么办】


*是奇怪的ooc甜文(确信)

*APH×JOJO

*cp向(迪乔/仏英)

*很久没正式写文了文风不太稳定!

*是双线故事,非交错叙述

*有乔纳已死亡提及

*心理描写hin多

*故事发生时间在情人节



「如果不嫌弃那就太感谢了!」



上文 

下文 







10.

在柯克兰先生的谴责下,乔纳森回房间换回了他的衬衫和长裤。

 

“乔纳森你这小鬼挺有意思的啊,”亚瑟慢条斯理地结束了早茶,清了清嗓子,故镇静地说道,“居然把这种joke放在心里,我该说你天真呢还是无知呢。”

 

虽然嘴里吐出的话语还是一如既往的带刺,但亚瑟觉得自己脑子里的那副画面已经挥之不去了。一个195的壮汉,穿着未过膝的红色格子纹样短裙,短袖的波西米亚风内衬似乎有些透明,胸前交叉穿过领口的黑色丝带让人忍不住看向他半露的饱满胸肌,黑色马甲更是增添了几分俏皮……

 

【不-不愧是我衣品满分的大英帝国】

 

乔纳森很确定,亚瑟的谴责绝对是为他莫名激动的心情所作的掩护——然而为什么会激动则是不得而知了。

 

金发男子在一瞬间似乎像个初次坠入爱河而不知所措的年轻小伙,一时半会不太敢再看向英国人。

 

嘛,那个家伙曾经也很喜欢穿这些裙子啊。

 

一瞬间,他脑海中的那个形象幻作另一个熟悉而陌生的身影。一个穿着飘逸长裙,在他面前有说有笑,面颊光滑的身影。

 

“这家伙要是现在把胡子剃了肯定也……”不知不觉吐出口的话语吸引到了乔纳森。

 

“柯克兰先生口中的‘那个家伙’是先生的伴侣吗?”即便天真的乔乔知道国家什么的不可能有伴侣一说——毕竟在他的印象里,倘若国家之间也有什么结婚的事情,那大概都是吞并与掠夺了。

 

亚瑟从恍惚中清醒过来,惘然地看着乔纳森。

 

“啊?”

 

“嗯?”

 

“什什什什什么??!你这个小鬼可不要乱讲什么东西啊,伴侣什么的怎么可能!我大英帝国什么的才不需要什么伴-伴侣!你说话小心一点,小心我把你国籍撤销哦!”

 

情绪莫名很激动的英国先生这才意识到了自己完完全全暴露了。嘛,他红着脸安慰自己,至少不是在某个笨蛋面前。

 

虽然他已经这样做过了。

 

有点气馁。

 

但又何妨?

 

“乔纳森,我不管你现在怎么想我,反正这就是我的回答了。”

 

祖母绿眼眸里闪着光,似乎坚定了起来。



11.

喜欢法国。

 

喜欢法兰西。

 

喜欢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就算你反对我的一切意见。

 

“乔纳森为什么会愿意配合我拙劣的恶作剧呢。”亚瑟·柯克兰看向阳光朦胧的窗外。风中微微摇曳的翠叶终究是比不过那双纯粹而曾经痛苦的眼神里的生命力——那宛如火焰般绽放了千年有余的生命。

 

为什么吗?乔纳森也许也不清楚。

 

迪奥没有给过他回答。

 

而他却在恐惧与不情不愿中拒绝给予DIO回答。

 

他们大约真的是一体的?不论是肉体,还是灵魂?命运多舛,纠葛不清。他本以为他们两个的关系终究是在百年的杳无音信中消散了,褪淡了。

 

其实他们真的成为了一体。

 

“我想……面对我所惧怕的。”

 

那是自然而然的话语。他自己也不明白的话语。

 

“人类的赞歌就是勇气的赞歌——那是我以前的一个……老师,也是挚友,所传授于我的。我本以为我早就理解了勇气,大约如此。但现在我所感觉到的,是懦弱和无形的痛苦……”

 

毫无逻辑的话语逐渐化作过去浮现在脑海中。

 

“很抱歉,柯克兰先生,”乔纳森深吸一口气,坚定地看向那个一直守在他背后的国家。

 

“我的意思是——I wonder the answer.”

 

“I'm not escaping anymore.”那个国家自然而然接了下去。

 

也许口是心非是他必须恪守的本性。但他愿意为某些笨蛋敞开心扉。

 

乔纳森愣了一秒,随后不自觉地嘴角上扬。

 

“想给喜欢的人自己的回答。”

 

两人在心里同时说道。



12. 

DIO一开始还以为由于荒木庄离天堂是在太远的缘故,他的情人节礼物才没有及时送达,从而导致JOJO没有在当天收到,也就意味着JOJO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死猪一样的老古板会曲解他的意思,所以说他才迟迟得不到回复! 

 

都是承太郎这个海洋帽子精的错。 

 

【阿强:呀嘞呀嘞daze。】 

 

对了还有白金之星那个兜裆布封印飘柔洗发水恶灵的错。 

 

【白金:欧拉欧拉?欧拉?】 

 

并且他现在非常痛恨达利欧·布兰度,痛恨他为什么是个该死的英国人。 

 

不然他堂堂夜之帝王怎么可能沦落到被一个愚蠢的自称是法兰西的金发胡茬娘炮缠住。 

 

“啊呀,你是在嫌弃哥哥我吗?”磁性而低沉沙哑的男中音传入DIO的耳中。 

 

“真是让人心碎呢,虽然是伟大的法兰西,但还是会被奇怪的外人玷污呢~” 

 

弗朗西斯皱了皱眉,似乎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肮脏东西。淡金色头发的男人顺势靠在了吸血鬼舒适而柔软的沙发上,手背靠着眉头,顺便闭上了蓝紫色的宝石般的双眼。 

 

“本DIO忍你很久了你这个青蛙小便都不如的自恋混蛋!”前一秒还想着JOJO那副愚蠢却天真的模样,后一秒就被奇怪的国家霸占了本来留给自己和JOJO幸福美满的家庭的沙发,这他妈谁忍得了啊! 

 

在DIO爆发的前一秒,他觉得仿佛是被绯红之王吃了那么几秒时间一般,面前的男子身上的衣服就像被KQ一个点赞瞬间撤回一般消失不见。 

 

“Wryyyyyyyyyyyy!!!”真的是气到连吸血鬼都会连用两个荒木庄的奇妙替身比喻了。 

 

“是想问哥哥我为什么在你没有说话的情况下读出来你的思想吗?” 

 

“并没有,愚蠢的面包。你TM赶紧把衣服穿上然后滚。” 

 

“啊呀真是无礼的请求呢,但我就勉为其难地告诉你吧——脸上的表情真是控制不住呢布兰度先生,真像某个几千岁的眉毛一样呢。” 

 

“神他妈请求,我告诉你弗朗西斯,你现在不走你就会体会到什么叫困在粪坑里的青蛙的绝望。” 

 

要不是他DIO实在忍不住想当面拷问乔纳森为什么不给他回复却放不下面子,他堂堂恶人救世主才不会请那种看上去就没用的什么“情人节顾问”。 

 

更何况这他妈还是个“冒牌”。



13.

“你是把我当任人指使的蠢驴吗?”

 

DIO第一次见到弗朗西斯如是说。

 

“本DIO好歹活了一百多年了你觉得我会不知道Valentine's Day是意大利的节日吗。一见面就Bonjour你怕不是找抽?”

 

低着头看着这个矮了他差不多一个头的男人。DIO觉得自己裤裆都要气得裂开了——抱歉本来就是开的。

 

“喂你这个幼稚的英国佬说话放尊重点,哥哥我可是伟大的法国。几千岁的法兰西共和国!”弗朗西斯不屑且华丽地说道,顺便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朵玫瑰。“要不是小意实在忙不过来,我才不愿意和你们这些不懂浪漫只知道用无用的行动试图换取挚爱的真心的可怜人。”

 

他DIO现在就想大喊一声砸瓦鲁多把面前这个男人手里的玫瑰砸断塞他嘴里然后一脚把他提出门。

 

确实他现在也正准备这么做。

 

“砸瓦鲁多!”

 

……

 

DIO用他的紧身露背装发誓他真的已经发动了时停。

 

他也用他想把乔纳森狠狠压在身下干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执念发誓他确确实实看见这个男人行动自如。

 

“砸什么?嘛,与其说奇怪的话不如请哥哥进去坐坐吧?”

 

当DIO还在惊诧于这个男人“恐怖的替身能力”时,弗朗西斯已经默默拿出费里给他的档案,并顺便二次阅读划下了重点。

 

“啊呀,是英国人呢。”

 

弗朗西斯还是忍不住笑了一笑。

 

他很清楚做这种Valentine顾问意味着什么。

 

但他给不出亚瑟自己的答案。




——————分割线——————

TBC of couse

好短……我大概是萎了

话说两位攻在一起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呢

说好甜文就是甜文,老子要沙雕起来!

wryyyyyyyy


【请观众姥爷们来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 ( 1 )
热度 ( 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函数|Elf-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