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暂退】
Never forget who U are
混乱女高 间歇性上线
爬墙飞快 纯纯的屑人
Hentai一个 不建议关注

【APH×JOJO】回答(1)

【关键词:(未来的)男朋友住到奇怪的国家家里去了该怎么办】


*是奇怪的ooc甜文(确信)

*APH×JOJO

*cp向(迪乔/仏英)

*很久没正式写文了文风不太稳定!

*是双线故事,非交错叙述

*有乔纳已死亡提及

*心理描写hin多

*故事发生时间在情人节


 



「如果不嫌弃那就太感谢了!」





下文 






1. 

和煦的下午。 


与红茶和司康真是绝配。 


金发男人嘴角浮出一丝笑容,缓缓端起那精致的茶具,优雅抿了一口杯中温热的红茶。 


即使是冷酷的冬天也会被这样美妙的下午茶像红茶里的方糖一样融化吧,亚瑟舒展了眉眼,心满意足地放下茶杯。 


男人抬头看看窗外,金黄的阳光落在他祖母绿的眸子里。有些惘然。 


他的目光里似乎多了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华丽的军装,下巴的胡渣散发着成熟稳重的气息,总喜欢带着俘获千万少女心的笑容…… 


“真是欠揍啊。” 


亚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起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心烦意乱。不轻不重地摔下茶杯,神情不知不觉严肃了起来。 


“笨蛋……” 


弗朗西斯那家伙总是很enthusiastic about上周的那个费里西安诺的节日啊,所以他才会一鼓作气向那个“不懂情趣”的笨蛋告白。 


一天过去了。 


两天过去了。 


三天过去了。 


…… 


亚瑟迟迟得不到那个他等了一周的回答。 


 

2. 

“柯克兰先生似乎心情不太好?” 


温柔的一声呼唤从背后传来。 


亚瑟回头,却只见一庞大的躯体站在他身后。他背后稍出冷汗,然后抬起头与那高大的男子四目相对。他看着那近两米的高大身影,愣了一会儿才想起是前几日遇见的自己的…… 


呃……自己的孩子? 


好吧,他知道这样说不准确,但他也确实不知道该怎样称呼这个英国人。他知道弗朗西斯那个笨蛋总是毫无遮掩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他的人民面前,似乎从来没想过别人真正明白他的身份时的想法。 


嘛……他大英帝国才不会这样没心没肺的。 


 

所以他就把那个叫乔纳森的孩子带回家了。 


 

他想起自己第一次见乔纳森时,也被他傲人的体型吓了一跳。虽然他自己也有1.75米高,似乎并不算矮小,但和一帮1米8,1米9的大老爷们站在一起还是会莫名地不爽。 


这样家伙怎么会长着这么可爱的一张脸啊……可恶。那双透彻的蓝眼睛里似乎放下了整个英吉利海峡,盯久了似乎还会听见海浪声——简直比弗朗西斯那宝石般璀璨的紫瞳还要令人着迷…… 


“我这几天是怎么了……真是的……” 


亚瑟纤细的手悄悄掩住嘴,心中一团乱麻。真是的,弗朗西斯的眼睛一点都……眼前的人影越来越清晰。 


真是的……不肯回答的笨蛋真是麻烦。 


 

3. 

“柯克兰先生?你身体不舒服吗?需要我用波纹……”乔纳森小心翼翼地摇了摇亚瑟,声音温和而低沉,宛如迷人的大提琴演奏者把走神的听众带回交响乐中。 


亚瑟强迫自己不再去想一周前不快的事情,挤出笑容对着乔纳森:“没事,小鬼。想起窘迫的事情了——谁都会因为奇怪的家伙而不知所措吧。” 


乔纳森见这位傲娇的先生始终打算把想法藏在心里,便也不打算追问下去。 


“我理解的。不过柯克兰先生——”乔纳森走到金发男子面前,蹲下来看着他说,“要是愿意的话可以叫我乔乔哦,不用一直叫小鬼什么的啦。”


“乔……乔?”亚瑟饶有兴趣地看着面前蹲下来乖乖巧巧看着他的大个子男人,“嘛,很像女孩子的名字啊……”他若有所思地说道,就像是自然而然从嘴里流淌出来一样。


“柯克兰……先生?”乔纳森脸颊微微泛红,不好意思地站了起来,不知所措地摸着下巴。


二十多年来,他就从未听到过对于自己的昵称如此这般的评论,一瞬间不知道怎样回答。


“像……女孩子吗……”乔纳森不知所措,不敢再看着自己祖国的眼睛,便不自觉抬起头,看着窗外和煦的阳光。他揉弄着自己的一撮蓝黑色头发,似乎想把答案送到阳光里,好让自己不用窘迫。


阳……光?


那个人,那个恐惧阳光的家伙……


大约是得不到自己的答案了。


不,这样说不准确。


毕竟,他那双澄澈眼眸里的家伙,早就不是人了。


亚瑟再次拿起红茶,抿了一口,继续等待着他想要的答案。



4. 

“嘛,看你不知从何答起的样子,我就勉为其难多问你几个问题吧,”亚瑟把翘起的腿轻轻放下,温柔地看着焦躁的大男孩,“这种傻得可爱的昵称是你自己起的吗?” 

 

一晃神,乔纳森回过头来望着亚瑟。 

 

“自己……啊,柯克兰先生,并不是这样的。我想我告诉你过,我的全名是乔纳森·乔斯达……所以我的父亲便以乔乔来称呼我。”乔纳森心有余悸,还是无法忘怀那个他不曾听到过的评价。 

 

“是吗,”亚瑟放下空空如也的茶杯,嘴角撇出一个弧度明显的笑容,“哼,我早就知道了。你这小鬼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我可是大英帝国啊,怎么可能连这种小事都要追问。” 

 

乔纳森在几天的交谈中已经摸透了我们亲爱的柯克兰先生的傲娇属性,便只好以微笑回应。 

 

“刚才……你在想一个人吧。那副不安而无奈的模样,”亚瑟站起来,交叉着双臂抬头看着乔纳森,“是很重要的人啊。” 

 

英国大男孩再一次不知所措了起来,他承认,自己对义兄的那种奇怪情感绝对是不应该的,而他也敢发誓,在此之前只对艾莉娜有过类似的感觉。 

 

而这次又确确实实不同,像是在吃惯了香醇的牛奶巧克力之后,突如其来被塞了一块黑巧克力,苦涩的滋味渗透到心中——但就是在被口腔的热度融化后,他又能对那样不寻常的滋味感到渴望,甚至能体味到那并不是100%的苦涩中极少的甜味…… 

 

乔纳森仅仅花了一秒来回顾他的思想,随后流畅地回答:“大约是吧,我也不清楚。” 

 

“乔纳森你这小鬼,说话不要欲言又止啊。”亚瑟不禁噗嗤一声笑出来。 

 

“真是最讨厌你这样的家伙了。” 

 

乔纳森听着表面上的讽刺,礼貌地回以微笑。 

 

是啊,很重要的人。他在心里默默给了自己回答。 



5.

即使已经千把岁但仍旧思想前卫的亚瑟·柯克兰突然想捉弄一下这个对于恋爱不知所措的英国大男孩。

 

“乔纳森,你知道吗。千年以前就有了这样一个传统——在苏格兰,情人节的时候男生们会穿上苏格兰裙来表示爱意哦。”

 

亚瑟一本正经有声有色地说道,顺便附加描述了一大段以前自己看到的动人心弦的求婚场景,硬生生是把虚构的东西说的和真的一样。

 

“柯克兰先生……”乔纳森不解地看着亚瑟闪着光芒的祖母绿眼睛,轻声说道:

 

“我是学考古学的。”

 

亚瑟:???

 

乔纳森看着自己亲爱的祖国恶作剧失败的样子,也不禁笑了出声。他继续说:“况且就算不懂世界历史,英国的还算是完全明白的。而且啊,千年以前还没有情人节吧。还有,瓦伦丁先生是古罗马时期的人吧,那……”

 

乔纳森难得聊起自己专业的话题——好吧,不全是,但毕竟是他感兴趣的东西。便不知不觉细水长流说了下去。

 

“学历史的小鬼真是讨厌死了啊,笨蛋。”

 

控制不住自己表情的亚瑟如是说。

 

“嘛,小鬼。”亚瑟也不管是否破坏了讲的正高兴的英国人的兴致,打断说,“只是个失败的恶作剧而已啦,这么讲究做什么。就算你知道的再多,我打赌你肯定想不到我这么说的理由!”

 

乔纳森依依不舍而愧疚地停下了演说。真是抱歉,他在心里默默谴责自己,真是一点都不绅士的行为。

 

听到亚瑟的疑问——大概是吧,乔纳森不知道该不该脱口而出:是为了让他穿上裙子。

 

绅士的直觉让他说不出“不知道”这三个字,只好一边愧疚一边说:

 

“是因为柯克兰先生想看我穿吗?”

 

“真是天真!”亚瑟嘴上这么说着,脸上却洋溢着掩盖不住的憋笑,“怎么可能是这样,你觉得我很恶趣味吗,小鬼。”

 

他挠挠头,仰起脖子一脸不屑地看了看英国人。

 

“不过听你这么说你似乎挺有兴趣啊?那我就勉为其难允许你穿一次吧。”

 

“乔乔。”

 

金发男子在午后的阳光中,微笑着给予了回答。



——————分割线——————

TBC for sure

要素很多我……我一下子写不过来的啦(挠头

嘛反正大乔是要女装的

「其实也不……算啦」

后面两个攻都会出场(应该


【观众姥爷们来评论区找我唠嗑鸭】

评论 ( 8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一函数|Elf-Function | Powered by LOFTER